我只能說
我終於知道人家說越到懷孕後期,越難睡是什麼樣的感覺了

現在對我來說,最痛苦的狀況就是失眠
而且已經跟懷孕初期天天失眠的狀態一樣了
只不過懷孕初期是因為半夜頻尿、起床上廁所,在躺下就睡不著
而現在是累、每天不管翻多久就是睡不著
心情也從開始知道自己即將邁入失眠高峰期而認命
到小娃兒運動、練身體而安撫著說要乖乖睡覺喔
再到開始跟自己發脾氣

對,前天我家小娃兒凌晨在給我開運動會
這個小孩完全不知我這位媽媽睡前是翻了多久才睡著
而昨晚我只記得我依舊翻了很久
最後跟自己說「吼!怎麼都睡不著」後,才莫名其妙的累得睡著了

在婆家我還得每次睡前都得調鬧鐘,不敢睡太晚
所以又更累了


但,
我還有一段日子要撐
懷孕初期因為孕吐嚴重,每天都很害怕睡醒、張開眼睛的那種感覺又回來了
只是現在是很怕閉上眼睡覺



最近一直在想,到底生產痛會有多痛
有人說就像手被門夾到,一直夾、一直夾那樣得痛(我家先生聽到一直笑)
也有人說是經痛*50~N倍痛

但我的經痛常常都痛到我在床上打滾
所以....會比那樣還要痛嗎?



我訂閱的孕期電子報很貼心
每週都會寄來符合自己&小孩的身體狀況資訊
但最近這兩週的標題已經越來越聳動了



剛剛看完了一位新手媽媽分享的生產過程
寫得好詳細喔
但我看完整個很害怕!
不過,有心理準備總比沒有準備來得好,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c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