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下旬的天氣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個小暖爐在我的肚子裡
每天都覺得異常的悶熱

短袖短裙已經無法滿足我的需求
而我也發現自己居然對著早餐店的冰紅茶念念不忘


現在的狀態已經顧不了這麼多了
憋了這麼久的時間
我現在只想用我吃得開心、喝得開心,小朋友就開心的狀態來催眠自己


剛才看到了一篇文章
雖然現在是待產狀態,但卻非常有同感
思緒也回到了以前


某一陣子,開始迷上了無名
加上剛買新相機沒多久
常常玩語法、photoshop的,花在多時間也不膩
後來因為照片太大量,時間實在是花太多了
加上有陣子覺得相機重、關無名,也就轉移了注意力

先前買的Lomo底片小相機因為價錢便宜
所以受限較多,只能在非常晴朗的大太陽底下拍攝,才能洗出喜歡的照片
現在反倒喜歡拿起手機的Lomo模式亂拍
每次拍出來都有期待感
因為看到與拍到的是不一樣的感覺


人都會慢慢改變
每個階段喜歡的東西也都不一樣
但是不是大致上不會相差太遠?!


最近很愛問我家先生一個問題
雖然我也知道答案,但可能是因為隨著時間的倒數
在緊張與不安中學習面對這一切而想要撒嬌的心態
驅使我在理性與感性間拉扯且開口

以後我家小孩也這樣對我撒嬌,我還有辦法狠心的說我想要訓練、使其獨立嗎?
說不定屆時回頭看這篇,我會將其抱起,搖搖頭的對自己說:
「我還是狠不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c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