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還是趁我有印象的時候,把這美好的日子給記錄下來
畢竟我也盼了十年(?),才再度舊地重遊


這大概是我最興奮的時刻
ㄧ想到我可以再度回到那曾經熟悉的地方,就覺得莫名的興奮
訂行程時,ㄧ開始中選的其實不是這裡
喔,離題了,大家看到這張照片,可能以為我是要再度重遊雪梨
其實不是的,是紐西蘭

上次我只待過北島,認識了幾位好朋友,甚至到現在都還有連絡
所以確定行程後,我就很興奮的跟好友連絡,說我決定去找她
有沒有這麼開心阿,我老早就說我想再回去看看、看看她
結果真的實現了



出發的那晚,飛機是23:55,差五分鐘就跨到了另一天
而在這天差點發生了件慘事


那就是.....行李託運前,居然發現密碼鎖的密碼被更改了
所以行李箱打不開!!!!!!!!
就在導遊通知有什麼違禁品不能帶上飛機、而我們要打開再次確認的時候
發生了這件烏龍事
有沒有很刺激.....

這意味著,要嘛行李可能會被敲開
要嘛降落在雪梨、大家開心拿出相機拍照的時候,我們要想盡辦法解密碼鎖
或者是在盛夏的南半球,我必須穿著厚重的毛衣到處趴趴走


還好,真的只能說還好
馬上就解開了,否則只能說掃興了



台灣飛雪梨這段飛行中,我只能說...為什麼ㄧ定要起床用餐呢>"<
旁邊坐了ㄧ位漂亮年輕熱心的外國媽媽
她很好心的叫醒我用第一次的餐點
其實接下來幾天的行程中,尤其回台灣的航段中,我們所有人的一致印象...可不可以讓我們好好的休息、不用餐

這段飛行中,好像是八個小時的時間
我莫名其妙的睡到一半,開始狂吐 真的超難受
我不覺得我有暈機阿~~ 這是十分詭異的事情


抵達雪梨後,天呀,天氣也太好了吧 超~~~~開心的!
藍天、白雲、海鷗,還有超美的海!

第一站,我們搭了這個船去遠眺(?)歌劇院



我一直想待在甲板上不想進船艙
因為真的吹著海風、舒服的陽光灑在身上、海面波光粼粼
就算一直在這發呆,我都覺得真的好舒服

這艘船上供應的點心其實還蠻好吃的,但偏甜
所以吃著吃著,我又再度回到那舒服的位置上


船的航線主要是要大家欣賞歌劇院的美
真的不誇張,歌劇院一出現在我們的眼前
大家的相機快門可是沒停過

忘了說,搭船的地方一樣有刺激的jet boat
但我還是覺得在峽谷裡快速穿梭,還是來得刺激的多


回到港口,下船後導遊帶我們步行近距離欣賞歌劇院
就在這時候,我看到了UGG的店!!!!!!!  阿~~~ 沒料到UGG會在我眼前,出發前我才買了ㄧ雙

其實近距離看歌劇院有另一種不同的美,旁邊的餐廳(因為走得很快,所以我沒注意是不是餐廳或cafe)人超多
好好喔,真的大家都好悠哉,跟緊張忙碌的台灣生活截然不同



當地人很舒服的曬曬太陽,眼前有美麗的海景、悠閒的海鷗飛過...誰想回台灣呢,哈哈
不過進入歌劇院裡面餐廳的男女,大家都穿的超正式...
我一直以為歌劇院只是個歌劇院

在享受完晚餐後,導遊給了我們小小的自由時間
之後,重回到歌劇院附近,欣賞美麗的歌劇院週邊夜景





ps.其實紀錄下來的另一個原因
是因為我發現我真的很多事情都記不起來了,只有個大概的印象

ps的ps.這趟旅途中我們借了台單眼,但事實證明並不是拿了單眼就可以變高手
所以前兩天單眼拍出來的照片.....都黑的跟什麼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c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