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快ㄘㄨㄚˋ死了

要入睡前,眼角餘光突然瞄到有東西從窗邊掉進來(註1)
先嚇一跳,定眼一看
居然是蜈蚣!!!!!!!


而且它爬的超快
一下子就躲到房間的床頭櫃後面

當下真的超害怕
但家人都睡了
我又不敢求救
老公不在,只好line給他

但心裡真的害怕的要命
想說該不會我今晚都不用睡了吧


突然地
我看到那隻誤闖"民宅"的爬蟲類居然又出現在我的眼前
但它應該是還在探路,所以只有一半的身體爬出床頭櫃後方
媽呀! 怎麼打阿!! 當下超想哭的
本來還想很"俗仔"的換個房間睡>"<

我家小孩可能也受到我的情緒影響
原本乖乖的、慢慢動
突然動得很激動

當了媽媽果然不一樣
雖然自己嚇得要命,但還是自己摸著自己的肚子安撫小孩
說:「沒事,不要怕喔,有媽媽在」(但我的害怕完全寫在臉上阿>"<)
然後迅速在家裡找可以打它的工具

更噁心的是
在我等待它出現的同時
我居然聽到我左後方的袋子裡傳出奇怪的聲音
它什麼時候爬到房間的另一邊去的



最後當然被我解決掉、沖進馬桶裡了


我真的快被嚇死了
而且看到蜈蚣在那掙扎蠕動....噁>"< 莫名的想吐耶

我發現我越到現在,越害怕一些小昆蟲、爬蟲類的玩意兒
但現在很深刻體會,為母則強是怎麼一回事

雖然今晚我只能靠自己
但老公很體貼的回我不要怕、有他在之類的話,讓我安心

害怕之餘....真的,真的很安心
謝謝你總是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給我力量





註1:當初為了拉電視線到我房間,走捷徑,就直接從房間窗戶延伸了進來
沒想到卻是麻煩的開始,下雨水會沿著電視線漏進來
現在連可怕的小動物都順著線"私闖民宅"
我決定明天就把它給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c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