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是我家樂還在醫院時的拇指姑娘照
媽媽我太喜歡這張了^_^


真的不誇張!!
懷孕時,我覺得養分給我小孩
所以變笨就算了

生完小孩
尤其是在醫院的那三天
我很努力要記護士交代、衛教單交代的東西
但新手媽媽加上體力虛弱加上養分都耗光了
那三天,老實講,我的腦袋是空的

衛教單可以看半天不知道裡面在寫什麼


明明滿月的卡介苗是約診打,而不是滿月打
我硬是以為就是滿月那天打
很好! 當然錯過,好在衛生所都可以打

二個月回診約在星期二
我以為是跟滿月一樣
醫生都是早上上班
糗了
到了診間敲門才知我小孩的醫生是下午診


你們說! 你們說! 我是不是變兩光了!!
我以前不會這樣的!(至少沒那麼誇張)

兩光事件一再發生,讓我都害怕了


小樂樂長大了
近期我被我爸提醒,不是燈忘了關
就是今早更經典的.....
小妞妞現在在餐椅上必須用安全帶綁著才固定的了她
今早餵她吃副食品時,她還腰桿挺直衝到我面前來搶食
我還想說"唷! 今天不一樣囉! 怎麼這麼靈活,沒有被卡住喔?"
等到她阿嬤我媽媽抱她起來,隨口問了句"安全帶有綁嗎?"
我還非常有自信的回"當然有!!!"
殊不知講完這句我就ㄘㄨㄚˋ了

根本就沒有綁!!!!!!!!!!!!!!



我要昏倒了


那ㄝ安捏啦!>"<


生一個就這樣
生了兩個....
我應該連回家的路都不記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c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