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沒有一天是不失眠的


昨晚我終於受不了
凌晨哭著起床
就像個孩子一樣,坐在床上很無助的一直擦眼淚


虧我家小朋友昨晚還很配合的沒吵我
但我怎麼翻就是睡不著

以往小朋友一直動、我一直翻身
我還會摸摸肚子,要小傢伙早點睡、才會長大
如果小朋友很乖沒吵我,翻到最後我頂多跟自己嘔氣
但從之前到現在,嘔氣也只有兩次而已

可是最近除了睡不好外
心裡還一直擔心小朋友是不是太輕了
雖然醫生總是跟我說正常
可是聽身邊週遭朋友同週數時期小孩的重量,我都輸一截

一直以來我都很小心注意自己的飲食
不健康的不吃,對小傢伙不好的不吃
就連甜食我都不敢多吃
雖然有時候受不了會偷吃一些不該吃的,但次數真的很少


是我太忌口嗎?
可是其他忌口的媽媽,小朋友也一樣體重還是超過我家的

所以昨晚睡不著、嘔氣外
還多了一份自責
因為我就快要卸貨了
超音波量測出來的值會越來越不準,但跟出生體重值來比
只會多、不會少

意思就是,超音波值應該要大於我所希望的體重
這樣到時候才不會太輕
而我剩下沒多少時間可以努力
雖然太大不好生,但就算我家小孩準時出生
推測一下,還是偏輕
所以我好自責
甚至有點想反駁醫生,這樣怎麼可能算正常!


因此昨晚凌晨三點半
我還醒著,坐在床上一直哭
停不下來


這陣子我瘋狂的吃牛肉,希望可以長到小朋友
可是似乎離我希望的體重還差頗遠
我想要盡量吃,可是現在都沒有辦法吃多


怎麼辦....這兩個都讓我好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c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