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究還是買了蘇菲長頸鹿

剛懷孕的時候就注意到有這個小玩意
只是那時覺得還早
後來在新竹很有名的藍X子看到告示,說他們已經停賣了...
所以我其實先改買底下的這個要給我家小鬼咬


對啦,忘了說,這兩樣東西其實都是小朋友在長牙時
讓他們咬的,可以舒緩長牙的不適
也可以當玩具來玩

但說實在的,我先買的那個只有很單純咬的功能
不像蘇菲長頸鹿這麼Q,且壓它的身體還會發出"估雞估雞"的聲響
這...這根本就是要叫我買下去的嘛!!!



還有這個!
直到最近這幾個月,我才知道原來小朋友的書
除了一般紙質的材質(適合大一點的小孩)
還有這種適合小小小孩的布書&陪伴洗澡的防水材質的書


我一看到這本布書就好喜歡
布書都是這樣,色彩非常的繽紛
適合三個月以上的小朋友"玩耍"

因為三個月左右就可以刺激小朋友的視覺發展
且我還故意挑裡面小玩意的材質摸起來有小朋友很愛的、類似塑膠袋聲音


這種東西很適合跟小朋友一起玩,或放在床邊讓他們自己去翻
我買的這款裡面的小東西還可以拆卸下來
且都有註記英文名稱,很適合讓小朋友順便學習英文名稱

這玩意連我都好想玩
買回家就忍不住打開來東瞧瞧、西摸摸的^^

看到這玩意就好期待我家小朋友的出生喔~~^^


布書還有另外一種可以放在嬰兒床床邊的
一樣每頁都色彩繽紛
有的除了有小朋友很愛的塑膠材質外,甚至還有小鏡子及其它的材質
讓小小孩可以盡情的探索


說實在的,我真的覺得這些東西根本就是吸引大人用的
真的好可愛,會讓人忍不住就下手買給自己的小孩

只是我在買的同時,忍不住跟我媽說"以後要叫我小孩好好孝順我了...."
結果這位即將當阿嬤的人大笑!!



好啦! 其實新入手的這兩個玩具,都是我想要玩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c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