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的體感遊戲機好有趣阿
哈哈
希望之後的版本感應可以在更快ㄧ點

不過我對馬力毆兄弟比較有興趣
好想玩喔~~


※健檢的時候,醫生說我的喉嚨很紅
可是我卻已經厲害到只覺得有ㄧ點點想咳嗽而已
而且我居然為了自費健檢抽的血跟未自費抽的血cc數ㄧ樣而在那邊可惜...
身體秀斗了,腦子也秀斗了


※最近公司來了好多正妹喔



---
※我收到ㄧ個好貼心的生日禮物阿!!
哈哈
ㄧ定要PO上來!(等我有空= =")
了解我的人,看到也ㄧ定會會心一笑~
我好喜歡阿!!


---
※我發現阿,忙碌的時候來上ㄧ杯咖啡
就會不自覺得想要再來..


第。二。杯。


心悸是什麼....管他的!!


※最近到底是冷還是熱阿
我已經分不清楚了

※沒有必要分批行動啦
何必呢
被拆穿是件很可笑的事耶!


※又再度聽到...
只不過是個謊稱自己被當掉、進了夢想中的公司,卻做沒多久就離開的人而已
以為哭就是委屈、就是被欺負
就是有這種人,才讓七年級生被社會認為是個不耐操的族群


---
※這種感覺真的很奇妙


※在整理東西的時候
翻出了好多以前的回憶
好想回到紐西蘭再看看
好懷念以前住宿的生活

----
※最近太忙了,搞得自己易怒&沒耐心&粗心.......
還好大家對我很好,很包容我


※挑照片的確是件辛苦的事情
會有突然恢復理智&理智這兩字突然不知道該怎麼寫的情形發生
一直跟照片說"bye bye"
其實我都好喜歡阿...........


而且我終於知道我的理智(=沒耐心)是遺傳到誰了....


要準備的東西很多
花錢花到手在抖........
上週我終於爆炸了
其實是很難過
這陣子情緒很多
雖然彼此事前也都打了預防針
知道可能會有很多意見不合的情況發生
那天,在電梯前的那一段,真的可以看出來,他對我很好很好
真的是個好脾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c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