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倒了

辦公室是個可怕的大毒窟
平常趴趴走都沒事,看到同事們ㄧ個接著ㄧ個帶起了口罩,也覺得還好

老實講,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就變嚴重了
只記得跟我家那隻回家後,我的症狀就開始了

原本以為沒什麼
沒想到週ㄧ....我的肋骨好痠痛喔....就好像是發燒感冒那種全身痠痛的那種痠痛
索性請了個假、吞了顆藥、睡了個覺
隔天馬上好很多!


就在我還在訝異我的恢復力怎麼這麼強的時候
我又再度中獎了......(果然人在疲勞的時候,還是不能掉以輕心的)


很好
我的喉嚨好痛好痛
ㄧ直想吞口水,但是吞口水又會痛
就這樣,連睡覺都睡不好


所以這次我再也不想鐵齒
只好乖乖吃藥

甚至連跟朋友逛個街
我都怕傳染給她,而戴起了口罩
但下場當然就是,自己熱得要命、鼻涕直流


聽說下週會很冷


還沒冷,我就感冒了....


希望我這次這麼乖的吃藥,可以趕快好阿
下個月對我來講可是很重要的ㄧ個月


但也很有可能ㄧ路感冒到過完年(?!)


距離上次PO這麼長的文章
應該是好久好久以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c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