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居然變成了我們部門最資深的人.............................


※原來拍照是件超有趣的事情阿
只是這個季節好冷、風又大
但我好喜歡我的造型喔
開心開心!!



---
※我快變女超人了
公司和最近在忙的事.......
今天忙到胃痛......>"<
而且我的痘痘一直冒不停....
嗚  怎麼辦啦...


---
※最近好忙好忙好忙
挑到喜歡的禮服超開心的!
只是還有事情還沒確定,頗著急~



---
※我想我是秀斗了
前一分鐘才把資料送出去...
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興奮、緊張到電話接通後我就開始鬼叫


※無名人氣計數器很詭異
秀斗了好多天!

----
※最近出沒的蚊子都爆大隻的啦!天阿!
蚊子也進化的太快了吧>"<

※想到有人居然這麼浪費資源就生氣!
太誇張、太誇張!

※作業好難寫喔........→這圖片太可愛!哈哈

※最近過敏的好嚴重....瘋狂打噴嚏與流鼻水(不是感冒)
以前都不知道自己原來是過敏體質的
直。到。最。近。
超難受的!




---
※在FB上發現不少大老闆耶....哇


※你編的那幾個理由太假了啦
事實就在眼前
可以直說,我們會體諒你要編理由很辛苦!

沒見過這麼愛計較的男生


※要讀完它喔.....
錢浪費在不必要的事物上面,有什麼意義嗎....


----
※我最近越來越偷懶了,連碎念的月份都懶的改

※高跟鞋雖然漂亮,但穿它去逛夜市..對我來講還真有點困難
我也很帥氣的在熟悉的校園裡散步,就...脫鞋了
對! 我脫鞋了
野小孩一個  哈

微微的風 吹起來很舒服喔!

陪考的我家書僮很可愛
考完來接我的時候,講了幾句讓我大笑的話
因為他把校園都繞遍了
真是辛苦他了^^"

還有還有
喝到我愛的養樂多綠茶
超好喝的


※看到電視名人王X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c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