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肝不好阿?
很會睡,又覺得永遠都睡不夠
但昨晚失眠是怎樣!!

※很幸福的吃了兩次烤肉
雖然某人很欠揍的嫌我....可惡!

----
※怎麼有辦法請到這麼大的咖
這真的是太厲害了!!!


※我們做事一定有我們的理由
那個東西如果是影響的主因,那工程師們這麼辛苦不就全部都白做了?
建議絕對沒有問題
但外行人如果不懂,請不要質疑我們的專業!
還好其他人都相挺


※發現了一家不錯的餐廳
東西好好吃喔!
但價位高了點


※小妞的處境跟我之前好像


----
※MAGY的鞋子穿起來真的好舒服喔!


----
※把機車寄回去、又拖回來....
浪費錢了


※我很拼....老闆有看到




---
※原來我愛的小店還在
只是營業時間有變更而已
它還在!超開心的!
連正妹老闆娘都說好久沒看到我了.....
不過昨天還因此看到一個好漂亮的女生
也太正了吧,臉好小,超美的!


※我的髮色好像越來越淡了
不想要這麼淡阿....



---
※這是可以預期的
I told u so!


※食尚玩家這一期介紹好多團購美食


----
※老實講,這種感覺很奇妙
到底是不是真心的,我真的猜不到....
但我只能一直解讀成正面的訊息


※成功了,希望可以一起慶祝


※開始倒數.....


※我想說的是.....
雖然是支援,但並不代表我們什麼都得說好


※設備維護人自己沒把東西準備好...
這就跟料不足,直接找採購一樣莫名其妙
自己就應該要先抓好安全庫存不是嗎!
有時候真的不是年輕氣盛的問題
而是自己沒做好的事情推到別人頭上的行為,很令人看不下去



----
※日月潭好像越來越漂亮了!!


※好想看一部新片: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看著它的預告,居然讓我想起了一位我很欣賞的女作家^^


※報完了~
好緊張喔!


※自己有時候真的很愛胡思亂想
八成是太閒了



----
※13號星期五出現
果然是看到X


※為什麼有人可以這麼的自我感覺良好
果然.....

"吃飯不知道米價"


※我製造了一個驚喜
但....只成功了一半!>"<
本來想小小使個壞的

可是我現在好悶
沒有心,讓人很悶...............


※我終於吃到傳說中的好吃排骨飯
原本聽到只有排骨&飯就要賣45元,覺得有點貴
沒想到...只吃第一口我就著迷了!!
真的好好吃!!  好好吃喔!!   肉怎麼可以這麼嫩!!!

這小鎮怎麼有這麼多好吃的東西!!!!!


※七八月是個令人荷包大失血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c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