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上媽媽教室真的很有用

我現在超愛上媽媽教室,收穫真的超多!

而且可以拿到很多額外的資訊&贈品

只可惜很多課程都開在台北....




不過,今天內容的其中一點開始讓我有點緊張

講師說,37週以前如果肚子變硬、又在變軟,這是不對的

一定要躺在床上多休息.............

我有這種感覺耶......... 但,是時有、時沒有

看來下週一的產檢我有好多問題要問衛教護士了




今天收到電子報的標題也讓我開始緊張

因為已經到了子宮要開始練習收縮的階段了

真是既期待又有點"驚驚"(台語)

我的採買&待產包包清單才剛整理好

雖然陸陸續續買了一些東西

但現在才要開始抓老公陪我去大血拼

不得不說,列一列.....要買的東西還真的多耶!

自從開始過待產的生活後,房間已經快被塞爆了

小朋友的東西.....要放哪好著實讓我很苦惱



新增最近超明顯的身體狀況:

1. 每餐飯後一定會隔空氣出來隔很久,就好像小朋友吃飽要拍隔那樣。如果該餐吃太多,就很容易隔出胃酸來,很不舒服,但吃太多是當下吃的時候不會有什麼感覺,而是吃完停下來就知道慘了!所以我還在抓那個界限

2. 髖部(尾椎偏上方?)超容易痠的,所以現在坐椅子非常挑,否則我就會跟蟲一樣,動阿動的....不舒服阿!

3. 走上坡對我來說是件非常辛苦的事,講話大聲一點也會喘

4. 胎動在飯後半小時左右及入睡前會很明顯,整個肚子都會在震動(超有趣!);開始會有貧血的感覺且非常容易累&容易不舒服,就連走路走太快、停下來後,症狀就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c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