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很愜意且簡單

白天上上網,做做自己想做的事,下午思考一下晚餐要煮什麼

然後出去補個貨

週末在出去走走


昨晚晚餐:

蔥烘蛋、炒芥藍花、白菜滷、沙茶洋蔥炒羊肉、滷肉(新加了雞翅)&綠豆湯

看著大家把我煮的晚餐吃得精光,這是我目前覺得很滿足的事



晚上在跟大家看看電視、聊聊天

狀況好一點就跟老公出去散散步,聊聊今天發生的事

順便出去跟我一起去補個貨

很體貼的他,總是不捨得我手上拿著重物

或是幫我做家事

有時我走得比較慢,看著他的身影,就讓我覺得這樣的小幸福就夠了



現在的身體狀況....該怎麼說呢

變得很容易累,連走路都會喘,所以走路變很慢很慢,身體的重心已經往後

昨天出門採買東西,回到家的時候,突然覺得有點貧血的感覺

但其實昨天也沒有很操勞

而有時小傢伙的位置比較下面

頂著膀胱的都會有一種想要跑廁所的假象

不過最近開始會有點痛了....

可能小傢伙的力道也變大了吧





昨天睡前我肚子裡的小朋友很活潑

不停的動阿動的

小傢伙大概以為那時是中午12點吧,殊不知已經是晚上12點了

而今早起床我枕邊的好爸爸,摸著我的肚子唱著"寶寶睡,乖乖睡...."

我淺淺的笑了,肚子裡的小朋友可能是聽到我們兩對話的聲音

居然也跟著醒了而小小的活動了一下


前陣子重感冒,咳到腹部真的很痛,外加三不五時的失眠

在我半夜咳醒的時候,你會在半夢半醒間問我還好嗎

並且拍拍我、安撫一下,然後我們手牽著手繼續睡

早上起床萬一我累到沒有醒來跟你對話

你也會捨不得的、輕手輕腳準備出門



謝謝你我的老公

這段日子紮實而簡單的幸福是你給我的

謝謝你讓我可以安心的待產

謝謝你可以讓我這麼開心的知道自己是被疼愛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c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