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蠻恐怖的,以為又是虛驚,但沒想到這次是真的
真的有人受傷了,我看到了一個衣服已經破碎的人在我的眼前
身上都是咖啡色的
我以為是髒
沒想到是燒燙傷,手套還黏在手上


※這個月真的要注意安全


※這週好忙好忙




-----
※我的貴人就像小叮噹一樣,口袋&腦袋....隨時可以變出很多東西

※鄰居家的小妹妹很可愛阿~~~ 今天下班回來,她在家門口跟著爺爺奶奶唱著造飛機



-----
※難過到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理智與任性的拉鋸......

※又是個大瘀青,我跟洗手台很有緣阿......orz

※一週接著一週,時間越過越快了

※我愛的小店好像.....到底還有沒有在開阿>"<



-----
※說也很巧,接連兩月都是快要月底的時候才有空寫碎念

※好友們一個個走向幸福,看了真的很感動.....

※天氣真的好悶熱阿,熱熱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c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