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裡照片的時候,忍不住要稱讚一下我家男友

是個很體貼的可愛傢伙


不小心被他偷拍的我的臭臉(這照片讓我笑了很久),但他卻沒有跟著不耐煩
雖然旅途很疲勞,可是還是很體貼的幫我背東西、提行李
甚至在我真的真的走不動、而他也累的時候,還願意哄我說要背我
雖然我嘟嘟囔囔的覺得這樣他太累了,可是靠在他的身上、心裡的感覺真的很溫暖
亦或是在小唸我的時候,還是緊緊牽著我的手

在我看到一群狗在前方、而害怕得臉皺起來的時候
他想也不想的就把我拉往他的身後
.
.
.
等等

也許是因為以前我真的太ㄍㄧㄥ了
很多時候我的堅強都是裝的
害怕會被說不成熟,害怕會被說是小女孩
但是在他面前,我真的可以毫不掩飾的做我自己,這都是因為他的包容
真的很體貼




我一直很羨慕我的同事
同事說,他老婆是他這輩子認識唯一一個讓他非常感動的人
就像是到現在,他的小孩都很大了
他的老婆跟他一起出去、坐在他旁邊,還是會用那種柔柔的、深情又堅定的眼神看著他
而他每次提到他老婆,眼睛都是亮的!

這樣就夠了
很多時候,一個小動作就說明了很多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c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