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的真的過得很快很快!

結婚生子都還不覺得,真正感到有差別的是邁入30歲這個關卡!

不在年輕了,不再是20多歲的小妞(嗚~)

歲月真的催人老阿!

 

其實我今年的生日願望很簡單

就是想重溫跟我老公的兩人世界,我好想跟他手牽手去約會喔!

自從樂出生後,我兩單獨出去的次數不超過三次吧

真正約會也只一次,但那次時間很趕,我根本沒有悠哉的感覺,臉也很臭

其他時間不是要顧著小屁孩,就是有很多大電燈炮跟著...

我超想回到樂出生前約會的感覺阿~~阿~~

 

今天碰巧是家族聚餐

所以也順便小小出遊了一下下

但心裡一絲絲希望可以有多餘的時間,請爸媽顧一下樂樂,讓我們小夫妻兩約會

 

結果晚上回到家的時候,老公正在倒車入庫

他習慣性的叫我看右後方會不會撞到

而進入車庫時,因為比較少是由他開進來,所以前後挪了幾次

我也順口說了"車頭還要再往右歪.."等等

 

其實我也不太記得我是不是當下講了很多次

但他火了...講了句"我真的很討厭開車載你"(類似這樣的話)

 

我傻了!幹嘛講這麼傷人的話

 

我:不載我,阿是要載誰...(小抱怨的語氣)

他:真的很囉嗦阿,以後車都給你開好啦!

 

我好難過!真的很難過!

我又不是故意的...阿不是要我幫忙看嗎....

想約會的心情沒了...頭也不回的抱睡著的樂樂回房

 

很傷心....

今天不是我的生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c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