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這一兩年我才發現
原來過敏的兩個字真的跟我脫離不了關係

原來我的黑眼圈就是這麼來的


以前某位醫生曾經跟我說
「你的鼻子有些過敏」

那時候我還想說,「有嗎?!」


這一兩年
在我打噴嚏打到鼻子都快掉了
在我放假的一個週末,擤鼻涕的衛生紙可以塞滿整個垃圾桶時
在我一接觸到冷空氣會發瘋似的噴嚏不斷時


我屈服了
原來我是真的過敏

人家說久病成良醫
我沒有
因為真正深刻體驗它的存在,就這麼一兩年
就連一直跟我沒有和平共處的生理痛,我都不了她了
更何況是這一兩年才讓我認識她的過敏

就像裝了勁量電池的兔子玩偶,我的噴嚏&鼻水停不下來
衛生紙是我的好朋友


貴人說我一定要治好我的過敏&黑眼圈
他特地叮嚀了我好幾次
看來這是場長期的抗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c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