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或許又是一篇碎念
因為累積了一些近況


※今天突然改變了行程
回來看爸媽
順便和朋友聚聚
好友的肚子真的好大喔,快要卸貨了.....依舊滿口的媽媽經
可是見面就好開心好開心
陪她走走,順便去我愛的小店繞繞
沒想到她也被我影響了




※我最近好容易睡著
我的意思是說,每天晚上的九點、十點
我就自動想往床上躺
然後用不是入睡的姿態睡著了
就連我老公叫我起床洗澡我都爬不起來
硬是要等到十二點、一點,我的身體才會提醒我該起來了



※最近覺得相機好陌生
我已經好久沒有拿相機隨意拍拍
可能是聚會變少了、現在開電腦好麻煩
所以都久久才整理一次照片


※不得不說,生猛海鮮之夜的食物真的好吃耶!
你們的手藝也未免太好了吧
生蠔真的新鮮又好吃
不過果然是一堆工程師聚集,很認真的要研究雞翅的recipe


※仲夏夜真的太猛、太驚嚇
護主的尤其犧牲很大
甚至還聽說照片被管制口的同事們放在桌布上
但副總被抓上去後,總經理笑得好開心(噗)

我當了兩天的司機
喝醉酒的同事實在多阿.....
聽到嘔吐聲連我都想吐了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阿~


※我抱著你,捨不得放
而你也難得不調皮的讓我抱了超過五秒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c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