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我很吃驚我有這樣的轉變
不知道是沒有接收到這樣的訊息
還是我真的已經從期待,到選擇性的遺忘(中間過程跳過)


不過,這一束花真的是引起了小騷動

今天同事收到了這束藍色的玫瑰花
好特別喔! 第一次看到藍色的玫瑰花
所以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
還害我被挑撥


花嗎?
實用的東西對我來說比較有吸引力
來個黃金存摺好了....哈



回到家
沒想到我弟一出手,就快把我嚇死了


這些是我弟做的葡萄乾麵包&抹茶紅豆麻糬麵包

我家是有麵包機沒錯
但他只是用它來攪拌麵糰
剩下的步驟他都自己來

之前他去學的時候,手上超多傷
還常帶回來很多賣相很差的吐司阿、麵包回來..
每次打開冰箱就覺得害怕= ="
所以今天他說要動手做的時候,我當然還是一副不相信的嘴臉

結果...結果...成品端出來真是嚇死我了!


果然  他沒有白學 (突然感動了起來)



我的意思是說,以後我家想吃麵包就叫他做就好啦
YA~




這是什麼爛結尾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c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