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真的是個很奇妙的動物
年輕的時候,在家,會想要往外跑
等到有一定年紀,在外面,卻又老是想要回家


真的不結婚不知道
其實自己很想家

回娘家完的第一次返回婆家
連我爸幫忙提東西上車、再走回家的這個畫面,我看了都在車上偷掉淚
還有我爸上次的經典名言,也讓我大哭了好一會

這種感覺真的很奇妙
不是真的分開、好像很久很久才能見一次面
但那種感覺.....莫名的就是會鼻酸

每次家裡有新玩意,也都是我回家才突然發現的
就像是才短短的幾個月,我爸媽居然都買了新玩具
上次回去還陪他們在客廳裡唱卡拉OK
順便派出了我那超會唱歌的老公,陪他們兩老開心


今年是第一次在婆家掃墓
掃完墓回家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趕快打電話回家
不知道為什麼,但是就想這麼做


以前我很酷,其實也是怕肉麻噁心
打電話回家都不知道要說什麼,所以都很少打電話回去
雖然現在次數也沒有比以往多很多,但心裡總是想著他們


也許是母親節快到了
也許是這幾天有一些感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c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