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又到了週五晚間放飯的時間
本週得繼續跟工作奮鬥
所以打了通電話回家


我:「爸~ 我這星期不回去喔,我要留在公司加班」
爸:「ㄝ? 喔....你不用跟我說阿,你不是嫁人了嗎,本來就不用回來啦」
我:「......阿....(錯愕中)..靠腰咧....好啦好啦,吼,跟你說ㄧ下嘛」



掛完電話我其實ㄧ整個難過&訝異我怎麼脫口而出對我爸講那句話
完全沒有意識到我爸會這麼的豪爽





事實證明我爸媽真的是一對夫妻
想當初提親時,我媽也在大家面前說了句「不用這麼麻煩啦,車子直接載走就好」




回來跟我那隻說的時候,他整個大笑
大笑!!!
還說我爸不是不要我啦
害我ㄧ直飆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c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