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放假我想放假我想放假我想放假我想放假我想放假我想放假我想放假我想放假我想放假
最近都沒有休息到
現在已經兩點多了,而我才剛下班沒多久洗好澡而已
(爆走)

※ㄧ堆人愛在月底湊熱鬧是怎麼回事!


※真的是不知民間疾苦


※爆走文阿今天

----
※這真的是你送給我ㄧ個好大好大的禮物
我會ㄧ直記得這當下的感動
我也好喜歡我的新家人,大家都對我好好、很疼我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


我也好喜歡當天出現、甚至不能出現但給我們祝福的每ㄧ位親友
你們讓我覺得在2011年就有個很美好的開始
好慶幸自己能認識你們

希望大家都要很幸福!

---
※新的ㄧ年,新的開始,新的人生
很開心


※最近真的好冷好冷好冷


※我不得不說,某些人還是沒禮貌極了
失望極了


※失控的體重(囧)
ㄧ定是因為太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c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