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濕濕冷冷的
如往常的過年一樣....

但我還是到處趴趴走
也許心裡只是想待在溫暖的房間裡,開著電腦
桌上有我喜歡的書
電視放著我喜歡的節目
還有那溫暖的燈光及只要有書就夠的人兒


今天超開心
雖然喉嚨很痛、天氣很濕冷
但看到你們就開心啦! 管他歌唱得好不好聽,反正好玩就好.....
還有東西好吃


三個人蹦蹦跳跳的
很愛這種感覺耶!
我還一直嚷嚷著陪我去逛街
兩個朋友也很貼心的陪我完成這小小的心願



小小的心願



因為我準備要回去了

下次再見到這群朋友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但明明   我們是同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c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